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经典一悦的语句

分类:益文 | 标签: 笑话  
2008-07-28 09:44 阅读(?)评论(0)

 1。◆每天我都不断地刷新一项世界纪录——我在世界上已经生活的天数。

你这个孩子怎么不懂事啊?舅舅正在这里,你怎么还会想到要去动物园看狗熊?

 ◆我和妻子已经18个月没说话了,我没机会打断她。

◆我假装为老板工作,老板假装付给我薪水。

 ◆昨天,科学家最新研究,一百名男子参加了试验,在每人喝下二十瓶啤酒后,所有人都变得异常健谈却缺乏逻辑,易哭易怒,举止冲动,驾驶技术下降,体重均有所上升。因此科学家得出结论,啤酒含有微量的雌性激素!

◆所有的男人生来平等,结婚的除外。

◆如果白痴会飞,那我的公司简直是个机场。

2。

到了巴西才知道衣服穿的很少也不会害臊
网友贴图
到了日本才知道死不认账还会很有礼貌
网友贴图
到了韩国才知道亚洲的足球让上帝都差点疯掉
网友贴图
到了泰国才知道见了美女先别慌拥抱
网友贴图
到了印度才知道人还得给牛让道
网友贴图
到了新加坡才知道四周都是水还得管别人要
网友贴图
到了阿拉伯才知道做男人有多么骄傲
网友贴图
到了法国才知道被人调戏还会很有情调
网友贴图
到了西班牙才知道被牛拱到天上还能哈哈大笑
网友贴图
丐都可以弹个小调
网友贴图
到了荷兰才知道男人和男人当街拥吻也能那么火爆
网友贴图
到了瑞士才知道开个银行账户没有10万$会被嘲笑
网友贴图
到了丹麦才知道写个童话可以不打草稿
网友贴图
到了希腊才知道迷人的地方其实都是破庙
网友贴图
到了古巴才知道雪笳有N种味道
网友贴图
到了南非才知道随时都可能被艾滋病亲吻到
网友贴图
到了两极才知道随地小便有多么糟糕
网友贴图

◆爸爸今天打了我两次,第一次是因为看见了我手里两分的成绩单,第二次是因为成绩单是他小时候的。

3。为什么男人这么聪明,女人这么贪吃?
男人两个头,女人两个口.

4。甲:为什么停电了啊?
乙:你没看见有个人在电线杆子上爬着呢啊

5。男:晚上请你吃饭好吗?

女:改日吧.

6。甲;哎呀.你老婆的姐姐今天睡你家 , 那你睡哪?
乙;睡床上啊...

7。走别人的路.让他们无路可走.

8。2007最强的十大经典一句话笑话终于评选出来了:

小样,治不了你我还叫兽医

此地严禁大小便,违者没收工具

你长的赖的,下辈子没人敢生你!

有一变态经常用硫酸毁别人的容。一天他尾随你企图行凶,你忽觉不对,扭头看时,变态惊道:“靠,这个泼过了!”

我是锄禾,你是当午. (别说你看不懂)

唱卡拉ok时,有人点了一首“一群三八舞”,知道是哪首不———《忘情森巴舞》。

太监最讨厌的歌:把根留住;太监最讨厌的剧本:一剪梅;太监最讨厌的广告词:我有我可以;太监最讨厌的成语:空前绝后;太监最喜欢做的事:边看短信边笑。

病人:“医生,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里了。”“没关系,我还有一把。”

老师上课提一问题:烂掉的萝卜和怀孕的女人有什么共同点!a答:都是虫子惹的祸!b更聪明答:拔的太迟!

上联:哈哈哈哈哈,下联:嘿嘿嘿嘿嘿。横批:神经有病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