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纷飞的寒冬不再活跃了!

分类:心情 | 标签: 箴言  
2008-01-08 01:32 阅读(?)评论(0)
 曾记否,冬天那是那么的纯洁,是那么的洁白,那么的,,,

       记得小的时候,最喜欢的季节那就该是属冬天了,可以和同伴一起在一快堆雪人,一起玩雪仗,虽然那有点冷,但我是非常的开心,哎!真有点回忆,随着岁月的踏步,雪好象也在我也一起的同步,变的有的深沉了,记得在高中的时候和同伴在一起,走路的时候,他们提示我今天已经是寒冬了,我只说了一句,哦!!我也变的麻木了,也没有感觉了,或许她不是太冷了吧.但这对于我来说,又有什么好迎接她的到来呢?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,而不是对她的在乎,不是我对她的冷淡,而是,,,,,

      终于有了那么一天,我考上大学了,今年也是我大学的第一学期,而且现在也是冬天的时候了,回想一下,刚进校园的那一刻,觉得自己有得有失,学到一点点社会是什么样的性质,同时也失去了一点刻苦,勤奋!但,我也不知咋地,我也多次想把自己拉回到高中时的我,可!现在不行了,我也不在是以前的我了,我对我的人生格言是,做自己认为对的那就去做,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,在大学这几个月的学习中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,那就是.大学不仅仅是学习那么简单的事了,往往占在主要的地位,则是怎样为人处事,在这里我也想提醒一下正在读高中的同学,考大学乃是其次,关键要慢慢的去享受这高中学习时的过程,因为人生当中只有这么一个过程,好好的珍惜吧,!

      今天不知咋地,就想说点东西,就是感觉,今年的冬天不在象过去小的时候那么纷飞,活跃了,而只是,微微的出没,毫不给人警示!或许她在变吧,人也是在变的,过去失去了将永远也不会回来的,珍惜现在的,把握明天的,加油!各位都一起起来加油,向明天奋进,做好每一天就ok!!∵々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为心灵海洋而起帆 下一篇:d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